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基础设施状况概括

埃及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是很完善,有待发展。国家的主要公路和二级公路的长度分别为64,000多公里和39,769公里。其中的49,984公里和31,060公里的主干道和二级公路已经铺设完毕。尽管埃及在1980年就有现代化的道路系统。大多数的道路情况比较差,还有些是没建完正在施工中。特...

埃及基础设施状况概括

 

埃及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是很完善,有待发展。国家的主要公路和二级公路的长度分别为64,000公里和39,769公里。其中的49,984公里和31,060公里的主干道和二级公路已经铺设完毕。尽管埃及在1980年就有现代化的道路系统。大多数的道路情况比较差,还有些是没建完正在施工中。特别是市区的路况非常拥堵,这已经变成了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这导致了埃及的交通事故频发。

埃及老化的国有铁路系统,轨道总长为9,400公里。现在铁轨也有些老化了需要更新换代。开罗地铁在1987年开始运营,目前长度65公里。每天运载140万乘客。


埃及航空,是国家的官方航空公司。每天运载460万乘客,他们大概有25%的国际航空交通。预计每年总共有87,240吨的货运运输。但埃及航空的服务不是很好。有多次的投诉记录。埃及有3个主要的机场:Alexandria, Port SaidSuez(苏伊士)。3个机场由尼罗河和运河所分割。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