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电信Etisalat折扣电话费用1迪拉姆起

迪拜消息,3日,阿联酋电信局宣布,针对该用户 在日常电话使用高峰期,将会得到该电信公司,新推广的电话预付充值折扣费。 根据不同客户需求,阿联酋电信局推出三种捆绑套餐折扣价格: 1.1迪拉姆5分钟; 2.2迪拉姆10分钟 3.4迪拉姆30分钟。 ...

迪拜电信Etisalat折扣电话费用1迪拉姆起

       迪拜消息,3日,阿联酋电信局宣布,针对该用户 在日常电话使用高峰期,将会得到该电信公司,新推广的电话预付充值折扣费。

       根据不同客户需求,阿联酋电信局推出三种捆绑套餐折扣价格:

       1.1迪拉姆5分钟;

       2.2迪拉姆10分钟

       3.4迪拉姆30分钟。

        该日常折扣价格适用于阿联酋任何地区的手机或者座机号码。

        用户可以拨打*111#就可以选择到预付充值卡。电信用户只能选择一次,第二天再次使用电信局将会自动更新,如果用户当天不使用,电信局也不扣费,
特别是在用户因为做生意或者渡假时不在阿联酋,用户的电话费用也不会因此而扣除。

         从7月1日开始,阿联酋电信用户在市内使用新的预付打折电话时间超过时,电话费用将以每秒0.6菲尔计算。

        从7月1日起,老的电话收费用户每分钟电话费用为36费尔。

        用户可以拨打免费*140#电话给阿联酋电信局,就可以把旧的电话费计算方式换成新的电话费用扣除计算方式。

       新的预付套餐折扣电话费计算方式,给每天电话使用用户,在使用1迪拉姆和2迪拉姆电话时的费用每分钟只需20费尔,4迪拉姆电话费用每分钟不到13.3菲尔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