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贝鲁特——国际房地产投资最佳去处

在美国CNN财富栏目发布的“最具潜力投资地点”榜单中,贝鲁特被认为是国际房地产投资的最佳地点之一,这也使得贝鲁特重新回到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们的视野。这份报告由戴维斯世界研究、德意志资产和财富管理等机构共同编制完成。 CNN发布的报告称,“虽然贝鲁特历史上...

贝鲁特——国际房地产投资最佳去处

在美国CNN财富栏目发布的“最具潜力投资地点”榜单中,贝鲁特被认为是国际房地产投资的最佳地点之一,这也使得贝鲁特重新回到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们的视野。这份报告由戴维斯世界研究、德意志资产和财富管理等机构共同编制完成。
      CNN
发布的报告称,“虽然贝鲁特历史上长期动乱,但贝鲁特是冒险投资者们的乐园。”

“不得不承认,因叙利亚冲突大量难民涌入贝鲁特。但是,这个地中海沿岸城市更多的是因其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闻名于世,吸引着大量年轻人来此”戴维斯世界研究机构负责人约兰德.巴尔内斯说。
   “与国际标准相比较,这个城市的房价相对较便宜,”巴尔内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CNN
研究数据显示,在贝鲁特两居室的房子售价为18万美元到50万美元之间,具体售价要根据所在地点而定。
贝鲁特贸易商协会主席从这份报告中看到了一丝新的希望。“贝鲁特终于再一次进入国际房地产投资者的视野。但是我更希望看到有关贝鲁特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性报告早日问世,”尼古拉斯.沙马斯说。
   沙马斯说,如果报告涵盖贝鲁特商业环境、消费水平、生活质量、人力资源和高等教育等方面的综合信息将跟有利于促进国际投资增长。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