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教育是立国之本

5月4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默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阿布扎比出席国防大学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出席国防大学毕业典礼的还有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谢赫.赛义夫.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中将和国家安全顾问谢赫.哈扎.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教育是立国之本

5月4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默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阿布扎比出席国防大学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出席国防大学毕业典礼的还有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谢赫.赛义夫.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中将和国家安全顾问谢赫.哈扎.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谢赫.穆罕默德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在学术上取得更大成就。

“我现在每天坚持学习,教育和知识能使人不断进步,坚定意志并最终收获快乐。同时,教育也是立国之本,是取得一切成果的基石,”他说。

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国防大学校长拉希德.穆罕默德.赛勒姆.阿勒.萨迪阐述了国防大学的办学宗旨并回顾了其办学历程。

出席毕业典礼的还有文化部长谢赫.纳哈扬.本.穆巴拉克.阿勒.纳哈扬,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部长谢赫.哈姆丹.本.穆巴拉克.阿勒.纳哈扬,国务大臣苏丹.艾哈迈德.苏丹.阿勒.贾巴尔,阿联酋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哈马德.穆罕默德.萨尼.阿勒.拉马迪中将以及大批政府官员。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