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金价可能降到每10克黄金25000卢比

据“Zee Biz”报道黄金价格可能会下降到每10克黄金25000卢比。在最近的预算中海关将降低黄金关税,实行宽松的进口标准。印度央行的宽松的20:80黄金进口标准对于珠宝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印度央行通过选择相关的贸易公司获得很多的贵金属以此来促进出口, 实行宽松的黄金进...

印度金价可能降到每10克黄金25000卢比


据“Zee Biz”报道
黄金价格可能会下降到每10克黄金25000卢比。在最近的预算中海关将降低黄金关税,实行宽松的进口标准。

印度央行的宽松的20:80黄金进口标准对于珠宝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印度央行通过选择相关的贸易公司获得很多的贵金属以此来促进出口, 实行宽松的黄金进口标准。

黄金价格通常在国外定价,国外的定价趋势会影响国内的金价价格。上周四美国黄金价格在一盎司1243美元。黄金价格接近之前4个月的新低每盎司1240美元。

然而之前新德里的金价却走高了,至每10克27240卢比。

据悉,
印度人恐怕是世界上最喜爱黄金首饰的民族了。印度各个城市遍布着黄金珠宝店,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祖辈们创下的老字号,整个行业透着浓郁的民间传承色彩。

“印度并不是一个盛产黄金和宝石的地方,黄金来自国际市场,蓝宝石来自斯里兰卡,红宝石则来自缅甸和非洲,而钻石的进口地通常都在比利时的交易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印度珠宝首饰的成本并不便宜。”印度政府考虑到老百姓对金饰品的喜爱,把这个行业的交易税降为1%。此外,各家金店都有自己的设计和加工团队,这也降低了成本,促使印度成为一个重要的黄金珠宝首饰的加工地和消费国。

  黄金首饰在印度人的心中不仅是一种财富的象征或是追逐投资回报的贵金属,而且还是构成印度多彩文化的一个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