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卫生局宣布 2025年迪拜将兴建 3所新政府医院40家医疗中心

迪拜消息,2025年以前迪拜将兴建3所政府医院和40家基本医疗中心,据一位高级卫生官员20日称。 迪拜卫生局(DHA)局长Essa Al Maidoor说,“最近42年以来,阿联酋的健康和医疗保健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保持了与阿联酋的迅速发展的节拍,我们应该感谢所有的联邦政府...

迪拜卫生局宣布 2025年迪拜将兴建 3所新政府医院40家医疗中心

 


   迪拜消息,2025年以前迪拜将兴建3所政府医院和40家基本医疗中心,据一位高级卫生官员20日称。

   迪拜卫生局(DHA)局长Essa Al Maidoor说,“最近42年以来,阿联酋的健康和医疗保健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保持了与阿联酋的迅速发展的节拍,我们应该感谢所有的联邦政府的英明领导集体。”Al Maidoor当天在Zabeel女子俱乐部举行的庆祝DHA成立暨表彰先进个人活动的盛大仪式上说了这番话。

      迪拜副酋长、阿联酋财政部长兼DHA局长Sha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为DHA前几任局长们,87位在DHA工作超过35年的老雇员以及31位刚从国际医院联盟毕业并走上领导岗位的年轻领导人办法了荣誉证书。

     Al Maidoor表示,人力资源在医疗保健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感谢Shaikh Hamdan bin Rashid为DHA培养出这些有效的领导人才。

     当问及迪拜医疗保健部门的未来时,Al Maidoor表示,迪拜卫生局早在去年5月份就制定了2013-20125年迪拜卫生发展战略规划。

    Al Maidoor指出,为了配合迪拜医疗保健部门的发展规划和迎接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召开,未来几年迪拜卫生部门将迎来最大的发展机遇。

    他说,除了增加卫生部门的硬件设施和人力资源,迪拜卫生局还颁发了130张新设施许可证和5,208张专业医生许可证。

     目前迪拜共有25家医院( 21家私营医疗机构和4家政府医院),1,200家诊所和580家药店,还有18家私立医院正在筹建中。此外,迪拜酋长国的卫生设施2,229家,医疗专业人员达到2.15万人,其中私营和公共部门分别为15,500和6,000人。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