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发布新一轮“禁酒令”

据报道,上周末卡塔尔当局对酒店管理人员发布通知,禁止在酒店泳池区域和海滩售卖酒水。此规定一出,首都多哈很多海滩聚会临时取消。上周四“禁酒令”发布之后,四季、圣瑞吉斯和丽丝卡尔顿酒店都取消了它们周末的沙滩聚会。报道称,对于本次禁止在酒店泳池区域还海滩售卖...

卡塔尔发布新一轮“禁酒令”

据报道,上周末卡塔尔当局对酒店管理人员发布通知,禁止在酒店泳池区域和海滩售卖酒水。此规定一出,首都多哈很多海滩聚会临时取消。

上周四“禁酒令”发布之后,四季、圣瑞吉斯和丽丝卡尔顿酒店都取消了它们周末的沙滩聚会。

报道称,对于本次禁止在酒店泳池区域还海滩售卖酒水的通知是否是新的规定,还是对已有法令的补充这一问题,官方暂时未作任何回应。

不过,这并不是卡塔尔第一次发布禁止售卖酒水通告。201112月一次有争议的“禁酒令”就使得很多高端餐厅关门。

海湾地区有五个国家对售卖酒水施行严格监管,沙特阿拉伯完全禁止卖酒。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