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保险业巨头将在迪拜开设中东分公司

印度保险业巨头计划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开始中东地区分公司。新印度保险公司是百分之百的国有控股企业,在迪拜开设分公司只是他们开拓中东市场战略的一部分。新印度保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斯里尼瓦桑说: “中东地区,特别是海湾地区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将通过为跨国客户...

印度保险业巨头将在迪拜开设中东分公司

印度保险业巨头计划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开始中东地区分公司。

新印度保险公司是百分之百的国有控股企业,在迪拜开设分公司只是他们开拓中东市场战略的一部分。

新印度保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斯里尼瓦桑说: “中东地区,特别是海湾地区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将通过为跨国客户提供更多产品来开拓新业务,扩展在这一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他还说,现在公司的短期计划是在个人零售业务方面有所突破,这主要涉及到个人健康、个人意外事故和家庭保护。

他表示,去年公司在海湾地区业务总保费为7亿迪拉姆,预计今年将进一步增长。

“去年公司给股东的分红为110%,今年由于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房地产和建筑业火爆,我们一定会获得更高收益。”

新印度保险公司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去年公司营业额为89亿迪拉姆。

斯里尼瓦桑说:“我们对航空保险非常感兴趣,而迪拜在这方面的市场潜力很大。对我们来说,迪拜也是近海石油和能源保险业的中心,而且这些公司有很多跨国客户。”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