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石油公司为建房出让土地

科威特媒体报道,为了建房科威特国营石油公司出让了7,000万平米的土地。在国家控制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科威特,这一现象实属罕见。这块土地将用来建设43,000套住房,可以满足科威特一半免费公共住房需求。科威特通讯和市政事务部长在接受科威特新闻社采访是表示,这块被...

科威特石油公司为建房出让土地

科威特媒体报道,为了建房科威特国营石油公司出让了7000万平米的土地。在国家控制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科威特,这一现象实属罕见。

这块土地将用来建设43000套住房,可以满足科威特一半免费公共住房需求。科威特通讯和市政事务部长在接受科威特新闻社采访是表示,这块被出让的土地位于萨阿德.阿勒.阿卜杜拉以南靠近六环路,交通十分便利。

近年来外国人大量涌入科威特,外国人已经占科威特总人口的2/3,这也给科威特带来严重的住房压力。

据报道,本周科威特立法者正在考虑实施一项房屋租赁法规。有关媒体称,租客入住之后五年之内不得随意上涨房租,但由于很多租客部清楚这项法律不得不支付高额的房租。

投资者们经常抱怨没有足够的土地供房地产开发,而很多土地被用来作为发展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预留地。科威特国内生产总值的90%以上来自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科威特政府也逐渐意识到发展多元化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