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外贸额突破200亿美元

库尔德地区一高级官员表示,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年外贸额突破200亿美元。 埃尔比勒省高级官员纳瓦扎.哈迪说,如此庞大的对外贸易额很大一部分来源于进口,土耳其是最主要的进口国。 埃尔比勒是库尔德地区的首都和政府所在地。 这个半独立的地区由三个省组成——埃尔...

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外贸额突破200亿美元

库尔德地区一高级官员表示,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年外贸额突破200亿美元。

   埃尔比勒省高级官员纳瓦扎.哈迪说,如此庞大的对外贸易额很大一部分来源于进口,土耳其是最主要的进口国。
   埃尔比勒是库尔德地区的首都和政府所在地。
   这个半独立的地区由三个省组成——埃尔比勒、苏莱曼尼亚、杜胡克。这一地区唯一的经济来源是伊拉克巴格达中央政府将石油收益的17%分配给这一地区。
   “这些钱很大一部分用来进口居民日常所需的商品”,哈迪说
   这一地区比伊拉克其他地区相对平静。这里的平静吸引了很多伊拉克的有钱人来此定居。不仅如此,这里的稳定也吸引了很多国外公司,它们将公司设在这里便于和伊拉克其他地区进行贸易往来。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