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新灌溉系统能节水46%

阿布扎比农场最新安装的灌溉系统能节水46%。 安装新的灌溉系统对阿布扎比意义重大,因为农业和与之相关的行业耗水量占阿布扎比水资源消耗总量的72%。而地下水是农业用水的主要来源。据阿布扎比环境局称,阿布扎比地下水的使用量已经超过地下水自然回灌率15倍。 阿布...

阿布扎比新灌溉系统能节水46%

  阿布扎比农场最新安装的灌溉系统能节水46%
   安装新的灌溉系统对阿布扎比意义重大,因为农业和与之相关的行业耗水量占阿布扎比水资源消耗总量的72%。而地下水是农业用水的主要来源。据阿布扎比环境局称,阿布扎比地下水的使用量已经超过地下水自然回灌率15倍。
   阿布扎比政府机构阿布扎比农民服务中心称,过去的灌溉系统和工人部合理的操作往往造成过度灌溉。
   为了扭转这种局势,该中心开始向农场介绍这种新的灌溉系统而且对农场的工人进行专业培训。

   这种新的灌溉系统叫可调在线滴灌系统。在阿布扎比西部的两个农场试验结果表明,该系统能节水46%
   这个系统能自动调节水压,保持恒定流速。阿布扎比农民服务中心发言人说,今年初在麦迪纳特扎耶德草场的试验结果也表明获得相同的收成所消耗的水资源相比之前大大减少了。
   该中心已经向阿布扎比西部90%的农场推荐了这种高效节水系统,同时也对6000名农场工人进行了相关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