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完成扩建,将对所有客运航空公司开放

卡塔尔航空公司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卡航将于星期二正式启用哈马德国际机场,并对该机场进行全面的管理和运营。 卡塔尔航空公司负责人于星期一表示:多哈当地时间上午9点机场全部搬迁至哈马德国际机场。届时所有的商业客运航空公司的航班起降都会在新机场操作。卡塔尔航...

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完成扩建,将对所有客运航空公司开放

 

卡塔尔航空公司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卡航将于星期二正式启用哈马德国际机场,并对该机场进行全面的管理和运营。

卡塔尔航空公司负责人于星期一表示:多哈当地时间上午9点机场全部搬迁至哈马德国际机场。届时所有的商业客运航空公司的航班起降都会在新机场操作。

卡塔尔航空公司CEO Akbar Al Baker表示:“我们整个运营操作搬到了哈马德国际机场。这对卡塔尔航空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时刻。为了这一刻的到来,我们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我们搬到了新机场哈马德,这对卡塔尔航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公司现在已成为世界五星级的航空公司。这是因为我们能完全满足乘客的需要,即使是那些非常挑剔的乘客。哈马德国际机场每小时可容纳8700个乘客。新机场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一个完美,舒适便捷的环境。比如用护照办理登机手续的速度很快。”

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客运枢纽总共有138个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飞往横跨五大洲的108个目的地国家,这可供经济舱的乘客和其他乘客选择。此外还有16个专门服务卡航商务舱旅客的登机柜台,14个奢华定制并且专门服务头等舱旅客的登机柜台。

航空公司建议所有乘客,比航班时间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经济舱的乘客,柜台会提前1小时关闭办理登机。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柜台会提前45分钟关闭办理登机。

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地理位置位于卡塔尔半岛的东海岸,距离多哈市中心16千米。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