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地震,迪拜有明显震感

伊朗地震,迪拜有明显震感。迪拜很多办公大楼紧急疏散人群。欧洲地中海地震检测中心称,本次地震发生在伊朗南部,震级为里氏5.1级地震发生在迪拜时间上午9:44,震源位于迪拜以北约158千米。迪拜有明显震感,许多大楼进行了紧急疏散。离地震中心距离最近的伊朗城镇克什姆...

伊朗地震,迪拜有明显震感


伊朗地震,迪拜有明显震感。迪拜很多高层建筑紧急疏散人群

欧洲地中海地震检测中心称,本次地震发生在伊朗南部,震级为里氏5.1

地震发生在迪拜时间上午944,震源位于迪拜以北约158千米。迪拜有明显震感,许多大楼进行了紧急疏散。

离地震中心距离最近的伊朗城镇克什姆岛有人口95000,目前为止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这是一年来发生的第二次海湾国家有明显震感的地震。去年426日发生在伊朗的地震导致40人死亡,海湾各城市成千上万人紧急疏散。

今年51日,伊朗南部布什尔省代赫科赫内地区也经历了一场里氏5.4级的地震。由于没有官方的损失和伤亡报告,人们因害怕余震只能在室外挤成一团。

伊朗位于几个主要断层带上,因此地震发生率较高,而且有些地震还是毁灭性的。伊朗最严重的地震发生在1990年7月,震级为里氏7.7级。在伊朗西北部的吉兰省和赞詹省共有37,000人失去生命,100,000人受伤,27个城镇和1,870个村庄被毁。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