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成立联邦信用局

阿联酋《海湾时报》5月19日报道,根据阿联酋副总统兼首相、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拉希德·马克图姆5月18日批准的2014年第16号内阁决议,阿联酋正式颁布联邦信用信息法实施条例,成立联邦信用局(Al EtihadCredit Bureau)。 信用局将为各种不同的客户提供借方的信...

阿联酋成立联邦信用局

  

    阿联酋《海湾时报》5月19日报道,根据阿联酋副总统兼首相、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拉希德·马克图姆5月18日批准的2014年第16号内阁决议,阿联酋正式颁布联邦信用信息法实施条例,成立联邦信用局(Al EtihadCredit 

Bureau)。

    信用局将为各种不同的客户提供借方的信用记录。为更好地规避风险,贷方热切盼望信用局的成立,对其控制不良借贷的潜在能力给予相当高的期待。

    信用局提供的信用信息报告内容包括,违约支付或拒绝支付历史记录,以及针对借方的司法决定。但不包括抵押资产的价值,或借方与服务提供者的任何投资。报告申请方可指定信用信息报告的期限,但限定为自申请日前的5年。内阁决议还规定,禁止收集、注册、分类、共享、出版或交易报告包含的任何信息或任何与个人相关的私人信息。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