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移民局:或为投资者签发“黄金签证”

迪拜移民局高级官员表示,阿联酋目前正在考虑为商务人士签发专用签证。迪拜内政部目前正在论证“黄金签证”的可行性。迪拜移民局MohammedAhmed Al Marri少将表示:“内政部正在论证为商务人士签发”黄金签证“的可行性。我们希望在全联邦范围内实行这一标准。在未来,外籍...

迪拜移民局:或为投资者签发“黄金签证”

迪拜移民局高级官员表示,阿联酋目前正在考虑为商务人士签发专用签证。迪拜内政部目前正在论证黄金签证的可行性。

迪拜移民局MohammedAhmed Al Marri少将表示:内政部正在论证为商务人士签发黄金签证的可行性。我们希望在全联邦范围内实行这一标准。在未来,外籍人士对于签证的要求会与现在完全不同。

但是,有关黄金签证的具体细节,Al Marri则只字未提。

目前,一些欧盟国际,例如葡萄牙、塞浦路斯、西班牙、希腊和英国,已经开始向外籍投资者签发专用签证。根据签证资讯网站workpermit.com的报道,专用签证持有人可以无障碍同行26个申根条约缔约国。

黄金签证有助于提高投资人对于签证申请的满意度,并有助于吸引外资。同时,该类签证的签发也将满足本国对于境外直投的长期需求。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