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将大力发展商务和游船旅游

随着大量相关基础设施开工建设,阿曼将大力发展商务和游船旅游业。“我们将重点发展MICE(会议、会展)和游船旅游业,”阿曼旅游部旅游事务局长哈立德.艾尔.扎耶里说。阿曼会展中心预计2016底年投入运营,它包括展览厅,会议中心,会议室和四家能提供1,000间客房的酒店。...

阿曼将大力发展商务和游船旅游



随着大量相关基础设施开工建设,阿曼将大力发展商务和游船旅游业。

“我们将重点发展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会、会展)和游船旅游业,”阿曼旅游部旅游事务局长哈立德.艾尔.扎耶里说。

阿曼会展中心预计2016底年投入运营,它包括展览厅,会议中心,会议室和四家能提供1000间客房的酒店。

阿曼苏丹卡布斯港截至八月底将结束所有商业活动功能,致力于打造旅游活动中心。阿曼作为一个海湾国家,其卡萨布港、塞拉莱港和苏丹卡布斯港接待游船乘客。2013年,共接待170000位游船乘客。

据世界旅游和观光委员会发布的阿曼2014年旅行和观光经济影响报告显示,2013年共吸引投资25460万里亚尔(阿曼货币单位),预计今年将增长11.7%

2013年,阿曼吸引近210万游客。欧洲和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是其主要市场。

艾尔.扎耶里称,现在阿曼能提供14000间酒店客房,预计2017年将增长至19000间。最近,塞拉莱.鲁塔纳度假酒店和五星级的阿丽拉酒店在阿曼开业。

据报道,去年旅行和观光活动为阿曼GDP贡献了98280万里亚尔,预计今年增长10.2%,达到108000万里亚尔。到2014年,预计每年按5.4%增长,达到180000万里亚尔(占GDP总量的3.9)。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