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各国手机流量包,卡塔尔和沙特最便宜

中东各国手机流量,卡塔尔最便宜,卡塔尔,手机上网,流量...

中东各国手机流量包,卡塔尔和沙特最便宜

中东各国的网络发展速度绝不比我们国内慢,早在国内提4G概念的时候,沙特已经开始试运行4G网络了,各自移动上网设备层出不穷,无线上网的自费也比较低,以至于现在沙特家庭要装固定电话或者申请ADSL上网线路的时候,电信公司会直接告诉你,建议你直接购买插4G的SIM卡的无线路由器,这样安装成本比较低,速度也比较快。顺便说一下,中东大多数国家的移动网络都是华为和中心在做,在中东每个国家都有华为的团队,都到哪儿都能遇到华为的人。

 

纵观中东各国无线上网的自费,沙特和卡特尔最低,迪拜最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卡塔尔的手机SIM上网流量包相关的信息。

 

 

到达卡塔尔机场后,出机场就可以购买手机SIM卡。有多个选择,比如万达丰,卡塔尔电信,stc等等。对比过资费后,发现买这个ooredoo卡上网是最划算的。购买的时候需要出示护照原件,SIM卡的价格是50卡币,里面有20卡币的话费。

 

你可以额外购买10,30,50,100的充值卡进行充值。

充值的时候拨打:  *127*充值卡密码# ,

查询余额拨 *129#。

 

电话是实时开通的,不需要想沙特一样,SIM开通后需要2小时后激活。 手机里面留足话费后,就可以发短信开通手机流量包了,对应短期出差的,我们建议开通下面3种流量包: 

20元包1周750MB流量,开通方式是 发短信 MIP40到 121.

25元包1周1500MB流量,开通方式是 发短信 MIP50到 121.

100元包1周不限流量,开通方式是 发短信 MIP100到 121.

 

还可以发短信实时查看流量余额,放送: balance MIP 到121 就可以。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