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

2014年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是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制药行业展会。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3年了。 2013年第二届的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共迎接了来自21个国家的152家参展商和1520个医疗制药行业的专业观众。今年的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将于2014年9月20-22日在阿尔及...

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

      2014年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是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制药行业展会。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3年了。 2013年第二届的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共迎接了来自21个国家的152家参展商和1520个医疗制药行业的专业观众。今年的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将于2014年9月20-22日在阿尔及尔希尔顿酒店会议中心内举行。这个贸易展将会聚集一些国际包装供应商,制药原料企业,机械公司,洁净室,工程师,实验室设备公司和相关服务司。同时展会还会吸引一些来自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和突尼斯本地制药行业的公司高层管理者,决策者和决策执行者。

       阿尔及利亚医疗制药展由阿尔及利亚药品制造协会和国家实验室联合支持举办。

 

 

www.maghrebpharma.com/index.php?lang=en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