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迪拜水电展wetex报道

迪拜水电部dewa组织的2014迪拜水电展wetex报道:水电部部长和迪拜mie集团总裁接受凤凰卫视记者视频采访,中国企业积极参与迪拜新能源建设。 迪拜水电部2014迪拜水电展wetex展商晚宴现场,水电部部长亲自给全球60对家赞助商颁奖,手好累阿,没有其他哪个展会有这么多...

2014迪拜水电展wetex报道

    

 

  迪拜水电部dewa组织的2014迪拜水电展wetex报道:水电部部长和迪拜mie集团总裁接受凤凰卫视记者视频采访,中国企业积极参与迪拜新能源建设。

      迪拜水电部2014迪拜水电展wetex展商晚宴现场,水电部部长亲自给全球60对家赞助商颁奖,手好累阿,没有其他哪个展会有这么多赞助商吧。中国展团因为面积最大获得特别奖项,迪拜mie集团总裁第五位接受颁奖。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