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3年迪拜与拉美四国贸易额攀升26%

据阿联酋通讯社4月21日报道,近日迪拜海关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迪拜与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智利四国的贸易额达到173亿迪拉姆,约合47.1亿美元,同比增长26%。 其中,迪拜与墨西哥贸易额达到81亿迪拉姆,约合22.1亿美元,同比增长56%,自墨西哥主要进口产品为电话...

2013年迪拜与拉美四国贸易额攀升26%

        据阿联酋通讯社4月21日报道,近日迪拜海关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迪拜与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智利四国的贸易额达到173亿迪拉姆,约合47.1亿美元,同比增长26%。

        其中,迪拜与墨西哥贸易额达到81亿迪拉姆,约合22.1亿美元,同比增长56%,自墨西哥主要进口产品为电话装置和货运交通工具;迪拜与巴西贸易额达到73亿迪拉姆,约合19.9亿美元,同比增长5%,自巴西主要进口产品为糖和肉类;迪拜与阿根廷贸易额达到10亿迪拉姆,约合2.72亿美元,自阿根廷进口产品主要是包括玉米和大麦在内的谷物;迪拜与智利贸易额达到8.27亿迪拉姆,约合2.25亿美元,主要进口产品是乳制品和水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