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签署120亿美元炼厂升级大单

据《沙特公报》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与三个国际联合体签署了120亿美元合同,对其两个炼油厂进行升级改造,同时招标新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炼油厂。 这三个国际联合体分别由英国Petrofac公司、美国Fluor公司和日本JGC公司主导,其他的公司主要来自韩国。这两个升级...

科威特签署120亿美元炼厂升级大单

      据《沙特公报》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与三个国际联合体签署了120亿美元合同,对其两个炼油厂进行升级改造,同时招标新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炼油厂。

      这三个国际联合体分别由英国Petrofac公司、美国Fluor公司和日本JGC公司主导,其他的公司主要来自韩国。这两个升级改造项目是欧佩克近25年来最大项目,目前产能为每天73万桶,在2018年初完成升级改造后,产能将提升到80万桶。

      新建炼油厂计划产能为每天61.5万桶,预计耗资150亿美元,科威特石油公司希望明年第一季度签署合同,2018或2019年投产,产品出口到亚洲和欧洲。届时,科威特炼油能力将从目前的每天93万桶增加到140万桶。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