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部署LG视频墙

迪拜投资公司宣布完成对领先的国际酒店运营商克茨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重大股权的收购。该酒店营运着朱美拉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迪拜投资公司还表示,收购的股权来自于克茨纳家族和一些其他的投资机构。但是收购股权的规模和价值并没有公开。美联社引用迪拜投资公司的...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部署LG视频墙

    

   Sky电子(Sky Electronics)日前宣布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合作部署LG电子视频墙(47WV30BR-B),有望保持每年向185万游客传送最新的事件和信息。

    这套直下式LED视频墙解决方案可提供与目标需求同步的广告、信息和广播视频。
    位于展览中心的主视频墙约5.2米宽乘2.4米高(17英尺宽乘7.8英尺高),每边为1.1米宽乘1.8米高(3.4英尺宽乘5.8英尺高)两台触摸面板。
    LG电子海湾FZE总裁D. Y. Kim表示:“LG电子很荣幸与Sky电子就视频墙展开合作,迪拜世贸中心对LG显示器而言是个完美的场所。LG的技术可以确保交付给游客的与想象中一致。我们期待未来与世贸中心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世贸中心的展示对于LG是个绝佳机会,用以展示我们的产品,吸引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同时,拥有我们的显示器,世贸中心将可以随时为参观者提供最新的消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媒体和赞助高级经理Jad Becha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合作伙伴合作来提升游客的体验。这种全新的动态视频墙提供了我们与游客保持沟通的完美手段。”
     Sky电子首席执行官Abdul Bakhrani认为:“LG电子对此项独特的工程十分支持,这有可能是迪拜最大的公共显示屏室内电视墙。我们期待未来与他们在世贸中心的数字化方面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