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电力斥巨资改善其输电网

国际能源网讯:7月份,沙特阿拉伯两座最大城市吉达和利雅得遭受断电,成千上万居民经受停电事故,目前,沙特阿拉伯国家电企沙特电力公司(以下简称“SEC”)斥资亿万里亚尔以改善其配电网络。8月13日,SEC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曾获得三个价值7亿里亚尔(约合1.87亿美元)的协...

沙特电力斥巨资改善其输电网

  国际能源网讯:7月份,沙特阿拉伯两座最大城市吉达和利雅得遭受断电,成千上万居民经受停电事故,目前,沙特阿拉伯国家电企沙特电力公司(以下简称“SEC”)斥资亿万里亚尔以改善其配电网络。

  8月13日,SEC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曾获得三个价值7亿里亚尔(约合1.87亿美元)的协议,其将建设两个变电站以提高西部城市吉达和梅迪纳区电网效率,同时延伸首都利雅得一些发电厂的电缆。

  SEC 首席官员表示Ali Bin Saleh al-Barrak 指出,这些合约是沙特电力公司改善其电网的部分努力,其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并避免断电状况发生。

  沙特公用事业单位表示,7月份,由于斋月导致电力需求激增,输电网负荷超载,沙特阿拉伯一些区遭受电力短缺。

  SEC表示,7月份,其电力需求超过5.05万兆瓦,达到负荷高峰。

 

欢迎您 021-61173593 格博会展

http://sh.mieevents.com/Exhibition/Show/299.aspx 沙特电力展

[责任编辑:zhoupi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