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Etisalat 联合十六家电信企业构建全球海底电缆

阿联酋电信(Etisalat)近日宣布战略投资计划,将联合十六家电信服务供应商构建全球最大海底电缆 “亚洲非洲欧洲-1(AAE-1)”系统,该计划将于2016年完工。 阿联酋电信集团执行副总裁阿里·阿米里先生表示,这项计划是根据阿联酋电信集团成为中东地区智能电信(S...

Etisalat 联合十六家电信企业构建全球海底电缆

      阿联酋电信(Etisalat)近日宣布战略投资计划,将联合十六家电信服务供应商构建全球最大海底电缆 “亚洲非洲欧洲-1(AAE-1)”系统,该计划将于2016年完工。
    阿联酋电信集团执行副总裁阿里·阿米里先生表示,这项计划是根据阿联酋电信集团成为中东地区智能电信(Smart Telecom)和信息及通信技术服务(ICT Services)枢纽港的战略目标而设立的。阿联酋要用更先进的科技产品迎接2020年世博会。这项计划基于顶级高精尖技术,AAE-1系统采用SmartHub为关键终端登陆点,在现有海底电缆系统基础上改进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快的网速。全球其他运营商包括中国联通、创维集团、吉布提电信、沙特Mobily、阿曼电信、希腊电信股份、卡塔尔电信公司、电讯盈科全球、巴基斯坦电信、埃及电信、泰国电信和越南军用电子电信公司。
    AAE-1采用最新的超 100Gbps 光纤传输技术,拥有40万亿比特容量。该系统有香港和新加坡两个多元入网点,法国、意大利和希腊三个开始连接选项。
    该计划将于2016年完工后连接阿联酋、香港、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巴基斯坦、阿曼、卡塔尔、也门、吉布提、沙特、埃及、希腊、意大利和法国等国。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