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数字化进程加速|肯尼亚和阿拉伯启动数字走廊倡议

三月二十八号上午,肯尼亚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签署了一份激动人心的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加强数字化和技术投资合作。这份综合框架由信息、通信和数字经济部内阁秘书Eliud Owalo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投资部长Mohamed Hassan Alsuwaidi在阿布扎比签署...

肯尼亚数字化进程加速|肯尼亚和阿拉伯启动数字走廊倡议


该谅解备忘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其概述了两国在数字化和技术领域投资合作的全面框架。这是一个有重要意义的时间,为肯尼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重大信息通信技术(ICT)投资铺平了道路。根据这份有效期为五年且可续签的谅解备忘录,肯尼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将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共同探索ICT领域,并积极推进数字基础设施项目的发展。这一合作将为两国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潜力。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阿联酋与肯尼亚携手前行,开创数字化和技术投资合作的新篇章!

信息通信技术的推动肯尼亚的数字经济扩张

Owalo 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将改变游戏规则,除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为肯尼亚公民提供最新的数字工具之外,还将为肯尼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重大 ICT 投资铺平道路。Owalo表示:“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发展最先进的数据中心奠定了基础,有可能显着增强肯尼亚的数字基础设施能力和弹性。”Owalo在发给新闻编辑室的新闻声明中补充说,两国之间的合作将扩展到人工智能和大型语言模型领域。能够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的数据中心对于塑造肯尼亚的数字未来至关重要。

Owalo表示,该谅解备忘录符合政府自下而上的经济转型议程,该议程优先考虑数字高速公路和创意经济,特别注重为年轻人提供数字技能,以实现数字化工作和数字创业。Alsuwaidi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两国之间更紧密的伙伴关系将在各个领域创造大量机会,从而加强和发展两国经济。他表示:“通过对数字基础设施和人工智能的有针对性的投资,该投资备忘录将加速这个有潜力成为其他行业增长动力的行业的发展。”

Alsuwaidi 补充说,这项投资还将制定一个由繁荣和进步定义的未来愿景。反恐委员会进一步指出,本着共同增长和共同繁荣的精神,谅解备忘录将成为两国迈向更光明、更互联和数字化未来的基石。

Owalo强调:“它体现了我们弥合数字鸿沟、加速技术创新、为繁荣的数字经济铺平道路、造福整个非洲大陆及其他地区的集体愿望。”



肯尼亚信息、通信和数字经济部

该蓝图为肯尼亚实现成功和可持续的数字经济提供概念框架。概述数字经济生态系统,评估当前定义。

将数字经济定义为利用互联网、移动和其他技术的数字化通信和网络运营的部门。该部门发展方向以肯尼亚2023-2027战略制定,以便根据其愿景和使命实现其各项目标,并且考虑到该部的不稳定、不确定、复杂和不断变化的环境,以确保战略保持成功,并保证所以肯尼亚人都能普遍获得信息和信息通信技术服务,

该部的明确和全面的任务是制定和执行促进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门生长发育的政策、战略和方案。这包括监督宽带连接的扩展、支持电子政务举措、智慧城市的发展、数据保护以及促进科技行业的创新和创业。该部还在数字扫盲方案中发挥关键作用,确保肯尼亚公民拥有参与数字经济的必要技能。该部致力于按照envisaged in the Constitution, the Kenya Vision 2030, Medium Term Plans and the BETA的设想,促进普遍获得信息和信通技术服务。此外,它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强大的信息和通信技术驱动的经济,由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创新,以满足Kenya 21世纪的需求。为此,该部努力提供普遍接入互联网和宽带解决方案,由强大的光纤网络主干网驱动。此外,该部还致力于加强最后一英里的连通性,实施各种战略,促进低成本设备的使用和因特网的普及。

来源:Kenya News Agency、Kenya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Kenya Communications and the digital economy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