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不要与他人共享SIM卡以免受到牵连

阿联酋当局警告说,让别人使用一张以你的身份注册的 SIM 卡不仅会让你面临诈骗,甚至会让你触犯法律。沙迦公诉机关的一名网络犯罪专家表示: “居民不得注册 SIM 卡并将其交给他人,也不允许其他人使用以他们身份注册的 SIM 卡。如果该号码参与犯罪,那么公诉机关将直接调...

阿联酋:不要与他人共享SIM卡以免受到牵连

阿联酋当局警告说,让别人使用一张以你的身份注册的 SIM 卡不仅会让你面临诈骗,甚至会让你触犯法律。

沙迦公诉机关的一名网络犯罪专家表示: “居民不得注册 SIM 卡并将其交给他人,也不允许其他人使用以他们身份注册的 SIM 卡。如果该号码参与犯罪,那么公诉机关将直接调查SIM卡的注册人,而警方证明这张卡正在被其他人使用可能需要时间。

这位专家表示,曾发生过多起使用他人SIM卡实施犯罪的事件,而SIM卡注册人并不知情。如果手机号码不再使用,那么将你的手机号码与社交媒体账户、电子邮件和银行账户取消绑定也是极其重要的。

这位专家举了一个例子,说明他的观点: 一名女佣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违法视频,当警察试图通过与该账户相关的电话号码追踪该女佣时,发现该电话号码属于另一个人,从而给调查带来了麻烦。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