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断两年后,沙特接待首批外国朝圣者

利雅得消息:沙特阿拉伯周六迎来了自COVID-19大流行之前的第一批朝圣者,COVID-19大流行促使当局对这一年度仪式进行了严格限制。据国家媒体报道,这批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朝圣者在麦地那市登陆,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南下前往圣城麦加,为下个月的朝圣活动做准备。该国朝圣部的穆...

中断两年后,沙特接待首批外国朝圣者

利雅得消息:沙特阿拉伯周六迎来了自COVID-19大流行之前的第一批朝圣者,COVID-19大流行促使当局对这一年度仪式进行了严格限制。

据国家媒体报道,这批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朝圣者在麦地那市登陆,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南下前往圣城麦加,为下个月的朝圣活动做准备。

该国朝圣部的穆罕默德·阿尔·比贾维告诉国营的Al Ekhbariya频道:"今天我们接收了今年第一批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朝圣者,航班将继续从马来西亚和印度起飞。"
他补充说:"在因大流行病而中断了两年之后,今天我们很高兴能接待来自王国以外的上帝的客人,"他描述说,沙特阿拉伯 "完全准备好 "接待他们。

作为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之一,所有有能力的穆斯林都必须在一生中至少进行一次朝觐。
通常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集会之一,2019年大约有250万人参加。
但在2020年大流行病发生后,沙特当局宣布他们将只让1000名朝圣者参加。

第二年,他们将总数增加到通过抽签选择的6万名完全接种疫苗的沙特公民和居民。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