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预计将于6月底上市

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第一辆“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的上市倒计时已经开始。 M Glory Holding Group 董事长 Majida Alazazi 博士在电动汽车创新峰会期间公开表示,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被称为 Al Damani DMV300,预计第一批汽车将在 6 月底推出。今年 3 月,Majida 博...

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预计将于6月底上市

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第一辆“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的上市倒计时已经开始。

M Glory Holding Group 董事长 Majida Alazazi 博士在电动汽车创新峰会期间公开表示,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被称为 Al Damani DMV300,预计第一批汽车将在 6 月底推出。

今年 3 月,Majida 博士与其他高级官员一起在迪拜工业城为阿联酋首个电动汽车制造厂奠基。该工厂将于2024年完工。DMV300目前将在迪拜工业城的临时工厂生产。

Majida 博士是第一位在阿联酋大学获得供应链管理和制造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阿联酋女性,曾在政府和半政府公司担任要职。怀着成为工业领域先驱的热情,她开设了一家汽车工厂:Sandstorm Motor Vehicles Manufacturing。

由阿联酋制造的电动汽车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405公里。在家充电时,会在 6 到 8 小时内充满电。但使用快速充电,可以在 30 分钟内为汽车充电至 85%。

目前Al Damani DMV300已经收到了数千份电动汽车订单。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