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创造历史!阿联酋女性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5月14日,阿联酋女性Nayla Nasir Albaloushi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阿联酋女性。在此之前,Albaloushi已成功登顶较矮的山峰,包括土耳其的亚拉拉特山,该山峰海拔5140米,而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Albaloush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决定在...

创造历史!阿联酋女性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5月14日,阿联酋女性Nayla Nasir Albaloushi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阿联酋女性。

在此之前,Albaloushi已成功登顶较矮的山峰,包括土耳其的亚拉拉特山,该山峰海拔5140米,而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

Albaloush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决定在一月份去尼泊尔攀登珠穆朗玛峰。我与接线员交谈,并被问到我是否能够做到。在问了几个与我的健康以及我的身体对高海拔的反应有关的医疗问题后,他们说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可以挑战这项任务。”

Albaloushi于4月16日抵达尼泊尔,实现了可以攀登世界最高峰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617235336.jpg因为去的比较晚,Albaloushi几乎没有时间去适应,其他想要登顶珠峰的人大约10天前就已经到达了大本营。而Albaloushi登顶珠峰的计划除了家人知道以外,她没有向任何人透露。

Albaloushi在开始这项任务之前,她没有接受任何特殊训练。但作为一名健身爱好者,她保持着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对于如此艰巨的任务非常重要。

在接受采访时Albaloushi也鼓励阿联酋女性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2011 年,Saeed Al Memari 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阿联酋人。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