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到2022年底,迪拜游客数量将接近2019年的水平

沙特交通大臣萨利赫贾希尔当地时间9日下午向外界透露,沙特政府未来十年将向航空业投资1000亿美元,同时开设新的航空公司,并在首都利雅得和西部城市吉达建设两个国际航空运输中心。萨利赫贾希尔在当天开幕的(沙特)未来航空论坛开幕式上表示,沙特计划将未...

到2022年底,迪拜游客数量将接近2019年的水平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齐姆预计,到2022年底,游客人数将接近2019年的水平。
卡兹姆说:"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开始,我们应该开始看到数字从我们离开的地方(因为大流行病)变得更现实一些。"

2022年1月至3月,迪拜迎来了近400万名国际过夜游客,比去年同期的127万名游客有所增长,即大幅增长了214%。

卡兹姆说:"这向你表明,势头正在恢复,但我们也需要意识到,全球的市场还没有真正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因为一些市场如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直到最近才关闭,我们开始推动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和埃及等市场,这些市场的数量开始激增,"卡兹姆说。"当其他市场确实恢复到满负荷运转时,我们应该能够以更好的方式回升。"

迪拜旅游局的目标是将25%的首次国际游客转化为回头客。"卡兹姆说:"我们希望继续在重复访问方面占据主导地位,让25%的来迪拜的游客重复访问或在12个月内再来——我们越快达到这个目标越好。卡兹姆说,虽然在地平线上没有另一个类似世博会的活动,但迪拜有足够的理由让人们再次光临。


正确的战略
迪拜是2020年首批向国际游客开放的目的地之一,它已经从来源市场的多样化中受益。卡兹姆说,如果一个市场由于地缘政治或社会经济因素而放缓,迪拜可以在其他潜在市场 "拉动杠杆"。

卡齐姆说,当迪拜在2014-2015年将注意力转向亚洲时,结果是立竿见影的。印度超过了沙特阿拉伯,成为阿联酋最大的市场,首次在迪拜的十大来源市场中找到了一席之地。

当亚洲和欧洲的大部分地区在大流行期间被关闭时,迪拜开始建立与东欧和独联体国家(独立国家联合体)的航空连接。"这些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卡齐姆说。
"我们一直在寻求建立贸易关系,"卡齐姆说。"我们做营销活动,并与特定空间的记者、博客和有影响力的人合作——今天,我们始终活跃在全球50多个市场"。

活动回来了
2020年世博会于10月向游客开放后,迪拜的酒店业和航空业的复苏势头迅猛。为期6个月的活动吸引了超过2400万游客,使该酋长国的酒店入住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地平线上没有另一个类似世博会的活动,但卡齐姆并不担心。"2019年,当我们有1670万游客时,世博会并不在那里--迪拜总是有一个让人们回来的理由。"
卡兹姆补充说:"我们一直在申办MICE(会议、奖励、大会和展览)活动,我们一直在寻求通过渗透新市场来增加旅游人数。"

另一个浪潮?
最近在中国和日本发生的案件激增,引发了人们对全球范围内恢复严格的旅行限制的担忧。

"我们无法预测这类事情,甚至大流行病本身也让世界措手不及,"卡兹姆说。"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迪拜的领导层将设法在任何人面前很好地采取行动,以取得这种先发优势。"

更多的交通
在最近几周交通量急剧增加之后,迪拜国际机场已将其2022年全年的乘客数量预测提高到5830万。早些时候,2022年的估计是5510万人次。

迪拜机场首席执行官保罗·格里菲思在一份声明中说:"DXB在过去连续几个季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是迪拜明确战略和努力恢复国际航空连接性和流动性,带领全球航空业走出前所未有的危机的直接结果。"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