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进入元宇宙的监管机构

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VARA)周二宣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进入元宇宙的监管机构。权威人士将在虚拟世界The Sandbox中建立其元宇宙总部。V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进入元宇宙是为了让监管机构“在其环境中对其行业开放,并促进全球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行业思想领...

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进入元宇宙的监管机构

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VARA)周二宣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进入元宇宙的监管机构。

权威人士将在虚拟世界The Sandbox中建立其元宇宙总部。V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进入元宇宙是为了让监管机构“在其环境中对其行业开放,并促进全球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行业思想领袖和国际监管机构之间的合作参与”。

VARA的建立是为了为虚拟资产部门提供一个运营框架,使其能够扩大规模,同时提供市场和投资者保护。希望规范服务和活动的指导原则,而不是特定的产品和技术。

迪拜王储兼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在为VARA MetaHQ揭幕时表示:“迪拜在技术转型的前沿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已经超越了早期使用者的角色,成为塑造这项技术未来的创新者和参与者。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