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云端”连线 精准对接 | 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对接会在扬州隆重开幕

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对接会在扬州隆重开幕...

“云端”连线 精准对接 | 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对接会在扬州隆重开幕

为应对疫情对外贸活动的冲击、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牌提质,由江苏省贸促会、扬州市贸促会、扬州市国际商会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中东酒店用品线上对接会”于5月30日在江苏扬州成功举办。

中东迪拜酒店用品展览会(Hotel Show)由英国DMG组委会主办,是中东及北非地区重要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来自于中东多家顶级豪华酒店,如宝格丽酒店、四季酒店、希尔顿、柏悦酒店、半岛酒店、文华东方的专业采购人员均汇集展会现场。扬州杭集素有“中国牙刷之都”和“中国酒店日用品之都”的美誉,是江苏酒店用品主要出口基地,也是全球酒店日用品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往年扬州地区生产的牙膏、牙刷,洗漱用品、一次性拖鞋等产品在展会现场均供不应求,市场占有率一度保持在85%以上。

本次线上对接会以刚刚结束的中东迪拜酒店用品展为引流,面向扬州地区逾50家酒店用品生产企业定向发布国际意向采购信息,精准匹配展会数据库中60家海外采购商,通过线屏对屏的线上洽谈,实现人流、物流、信息流的三流合一、三位一体。开幕式当日,来自沙特洲际酒店、沙特丽兹卡尔顿酒店、迪拜卓美亚集团等采购商对于扬州酒店用品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意向订单金额预计超过200万美金。

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先生、扬州市副市长张礼涛先生、扬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邱加永先生、扬州市贸促会会长钱中声先生、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桂山先生、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王学峰先生、杭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金勇先生、扬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景亮先生、扬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何炜先生、扬州市工信局消费处处长丁松洋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英国 DMG 集团、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连线方式出席活动。

江苏省贸促会杜培军秘书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贸促会积极落实“苏政40条”,创新打造“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市场,拓展东盟、中东、非洲等新兴国际市场,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基本盘。

 扬州市人民政府张礼涛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行业组织、组展机构继续加强沟通和协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更多像今天这样的对接平台,为中国与中东欧地区的企业创造更多更高效的交流渠道。

 开幕式现场,扬州市贸促会、生态科技新城与英国DMG集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旨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将来通过代参展的方式加强迪拜与扬州的贸易往来,搭建的外贸产品直播及洽谈平台,促进了海外订单的快速达成。

 迪拜经济和旅游部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表明,迪拜在2022年一季度共计接待了397万国际旅客,环比增长214%,酒店入住率高达82%,迪拜旅游业正加速复苏,成为全球游客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