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地铁为世界最大艺术展台

迪拜中文网18日讯 阿联酋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在脸谱中写道:今天,我们将计划把迪拜地铁站创新为艺术博物馆。去年迪拜的游客总数为1.3亿,我们希望迪拜地铁站转型成世界上最大的艺术、文化、历史展示舞台。 我们愿...

迪拜地铁为世界最大艺术展台

       迪拜中文网18日讯  阿联酋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在脸谱中写道:今天,我们将计划把迪拜地铁站创新为艺术博物馆。去年迪拜的游客总数为1.3亿,我们希望迪拜地铁站转型成世界上最大的艺术、文化、历史展示舞台。

       我们愿景 通过迪拜地铁及地铁站上面的艺术、文化、历史来激励迪拜旅游的游客及本地居民,在他们每天来回通勤时,通过地铁站里面的艺术和文化,把原来枯燥的通勤变得更加丰富,更有活力。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