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Al Zeyoudi 与中国商业委员会讨论加强中国在阿联酋投资的措施

阿布扎比,2022 年 4 月 27 日(WAM)- 对外贸易国务部长Thani bin Ahmed Al Zeyoudi博士断言,随着时间的推移,阿联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联合战略纽带随着他们的关系而变得更加牢固在两国领导人的积极支持下,在共同关心的各个领域达到了更加繁荣的水平。 "中国...

Al Zeyoudi 与中国商业委员会讨论加强中国在阿联酋投资的措施

阿布扎比,2022 年 4 月 27 日(WAM)- 对外贸易国务部长Thani bin Ahmed Al Zeyoudi博士断言,随着时间的推移,阿联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联合战略纽带随着他们的关系而变得更加牢固在两国领导人的积极支持下,在共同关心的各个领域达到了更加繁荣的水平。 "中国是阿联酋在东南亚非常重要的战略伙伴,"Al Zeyoudi说。 "我们分享建立两国全面经济关系黄金时代的战略愿景和目标。在下一阶段,我们期待扩大和多样化两国现有的经济和商业伙伴关系。"

他补充说:"我们打算刺激相互投资的流动,特别是在未来经济领域为商业界和两国的发展议程服务,并支持他们向更灵活和可持续的经济转型。"

Al Zeyoudi在与迪拜中国商业委员会(CBC)主席王桂海和几家中国公司的几位代表会面时发表了上述讲话,这些公司是CBC的一部分。 双方讨论了加强中国公司与阿联酋同行之间商业活动的途径。他们还探讨了促进中国在阿联酋投资的不同措施,并在下一阶段加强与中国公司的贸易合作,以实现两国人民的繁荣和发展。 Al Zeyoudi 补充说:"阿联酋与中国的全面伙伴关系通过创新合作得到体现。中国是阿联酋的第一个全球贸易伙伴,占阿联酋非石油对外贸易的 12%。相比之下,阿联酋是阿联酋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是阿拉伯世界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占其贸易总额的 20%,而阿联酋在中国的投资额约为 20 亿迪拉姆。 "在中国投资的 20 个最重要的国家中,阿联酋在阿拉伯世界中排名第一,截至 2020 年底,阿联酋在该国的总投资超过 340 亿迪拉姆。 2021 年,两国贸易额约为 2200 亿迪拉姆,比 2020 年增长 27%。"

他表示,阿联酋渴望吸引中国公司在该国开展业务,并受益于其战略位置,即通往中东、亚洲和非洲的活跃物流通道。 他补充说,将重点进一步改善与中国企业界的关系,以实现两国的这一共同愿景,特别是在人工智能(AI)、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以及发展一个联合战略,以吸引技术研究领域和未来经济的其他共同利益领域的人才。 Al Zeyoudi 强调了阿联酋世界领先的经济经验的最突出特点,以及为公司吸引他们进入机会丰富的阿联酋市场所提供的独特组成部分和优势,以及该国技术先进的基础设施、安全的投资环境和政府最近推出的灵活立法和法律。 "其中最重要的是允许公司 100% 的外资所有权,以及国家在所有战略领域吸引人才的战略,符合 '50 年项目'的目标,即阿联酋 2071 年百年纪念的决定因素,并执行明智的领导层关于向基于创新和创造力的可持续知识经济过渡的指示,"他补充说。 中国商业委员会是在迪拜工商会注册的最著名的外国商业委员会之一,该委员会拥有超过 41 个委员会。 该委员会成立于 2004 年 6 月,有 186 家成员公司在阿联酋投资多个重要领域 包括能源、建筑、通信、纺织、航运、航空运输、物流和金融服务、家具和展览等。

翻译者:Esraa Badr
http://wam.ae/en/details/1395303042867 .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