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烟台-中东国际贸易采购洽谈会圆满举行

为促进烟台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发展,减轻新冠疫情对出口的不利影响,烟台市贸促会以2020年迪拜世博会山东活动周为契机,精心组织策划了烟台-中东国际贸易采购洽谈会,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贸促会、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烟台-中东国际贸易采购洽谈会圆满举行

为促进烟台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发展,减轻新冠疫情对出口的不利影响,烟台市贸促会以2020年迪拜世博会山东活动周为契机,精心组织策划了烟台-中东国际贸易采购洽谈会,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贸促会、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本次活动以线上展览洽谈的方式,帮助企业积极探索虚拟展会,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突破空间壁垒,利用线上平台把握商机、推动烟台企业与阿联酋及中东地区的深度合作,开拓国际市场。



活动开始以来,烟台市贸促会广泛的邀请市内企业参加,并得到了烟台商务局和烟台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企业报名踊跃,共组织了40家企业进行线上展示,产品涵盖建材、五金、机械、食品及配料、电力能源等。线上展示活动持续三个月,将有利于推动企业参与虚拟化展会,顺应数字化,在国内实现产品的国际化推广。




 烟台市贸促会副会长孙秋玲女士、迪拜市政厅食品卫生管理局哈立德·穆罕默德·谢里夫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双方在致辞中谈到了阿联酋及中东地区和烟台企业合作的广阔前景,表达了增进了解,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的盖好愿望。



323日和24日,30家烟台企业分别与来自阿联酋、卡塔尔、伊朗、阿联酋、埃及、约旦、黎巴嫩、沙特阿拉伯、阿曼的20家采购商开展线上洽谈60余场,供需双方就产品与采购意向进行线上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企业产品线上展示、优势行业领导推介、企业与采购商在线贸易洽谈等方式,推动烟台企业与阿联酋及中东地区企业的贸易往来,提升了烟台市在中东地区的知名度,为烟台优势行业提供了推广平台,并提升了烟台企业在中东地区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