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亮点抢先看!迪拜世博会深圳精品展11日启动!

以“合作创新,魅力湾区”为主题的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东活动周”将于1月11日至13日举办...

亮点抢先看!迪拜世博会深圳精品展11日启动!

以“合作创新,魅力湾区”为主题的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东活动周”将于1月11日至13日举办。活动周启幕当天,深圳市将以实时连线的方式,在深圳、迪拜两地启动迪拜世博会“深圳日”活动。活动周期间,深圳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办阿联酋深圳精品展。

受疫情影响,2020年迪拜世博会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迪拜举办,本届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国际社会力量、促进全球携手合作创造美好未来。深圳作为中国走在科技创新最前沿的城市之一,在本次世博会中国馆展出中承办国家馆日文艺演出、参与“广东活动周”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阿联酋经贸交流会(线上)、广东营商环境推介会(线上)等活动,以及举办“深圳日”系列活动。

其中,“深圳日”活动以“深圳设计,深圳智造、深圳品质”为主题,将展示消费电子、生命健康、智能安防等三个关键领域的产品,旨在展现深圳科技创新崛起的过程和深圳科技创新的城市氛围,让世界看见深圳的科技实力,吸引更多的国际友人与深圳成为友好的科技创新伙伴。

线上线下 展示科创实力

随着2020迪拜世博会于2021年10月1日成功开幕,中国馆成为最大的展馆之一,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作为中国成功的商业中心和最具经济潜力城市之一的深圳,其将在世博会期间推广产业、品牌和产品,以加强深圳与中东和北非之间的经贸交流。

为此,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和迪拜工商会承办的深圳精品展将于2022年1月11日至13日在迪拜工商会大楼举行。

届时将以实时连线的方式,在深圳、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同步举办,深圳将在中国馆多功能厅以屏幕展播和实物产品互动展示的形式进行线上互动展和配对。

开启外贸“云展览”模式

据悉,本次深圳迪拜展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全媒体、多方位为展会赋能。依托于“展贸通”云展会平台搭建了走进迪拜世博会“深圳日”活动板块。

超过50家知名深圳公司将展示350多种高科技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手机配件、开关、平板电脑、led墙壁、无人机、微处理器、电池、平板电脑、音频、耳机、游戏机、电子玩具、电子血压计、红外温度计、智能体重计、太阳能电池板、防护面罩等,预计将有数千名专业观众将参加这次尖端技术展览。

展会创建了一个在线平台,可供提前查看参展公司及其产品:https://app.meetby.net/shenzhen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高科技研讨会,预先登记的专业观众、将有机会被邀请参观2020年世博会中国馆。

登陆https://app.meetby.net/form/FO21113000000001即可注册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