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活动周启动

12月27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和迪拜同时开幕...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活动周启动

12月27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和迪拜同时开幕。本次河南周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主要展示推介河南省在建设“四条丝绸之路”的新成果,促进经贸交流,寻求技术创新合作。

开幕式上,河南与参与迪拜世博会的多个国家机构、相关企业等签署经贸合作协议,内容涵盖航空合作、贸易往来、境外投资、项目开发等,签约额达4232.9万美元(2.69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馆河南周活动的举办,为河南扩大与各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交流合作,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难得机遇。河南将利用好这一宝贵平台,全方位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优势、新机遇、新成果,让世界更加了解河南,让河南更好走向世界。

会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塞尔维亚驻华总领事馆萨·杰瑞米副总领事,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郑州韩国贸易馆馆长朴庆烈共同启动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暨豫品丝路行—中国(河南)商品云展会(阿联酋站)”网上平台。

活动现场,河南省机场集团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开通郑州至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货运航线。

河南尼罗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卡塔尔ISMAIL GOLD MINING(伊斯迈尔金矿公司)在线上就金矿选矿生产线项目达成合作协议;郑州随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德国)西韦德·悍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印度、埃塞俄比亚、喀麦隆、塞尔维亚等国的数十名企业代表及河南省和其他省份相关企业在现场进行了经贸洽谈。

开启外贸“云展览”模式

据悉,本次河南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全媒体、多方位为展会赋能。依托于“展贸通”云展会平台搭建了走进迪拜世博会“河南周”活动、河南“一带一路”建设、企业推介、投资河南等板块。

超多100余家河南企业入驻线上云展会平台,网站展品和展商注册100家以上,产品超过1000多个。“展贸通GTW”是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整合20年线下展览经验和资源,推出的一款线上展览平台,举办超过超过1000余场线上对接会,包括迪拜BIG5、迪拜世博会等在类的国际展会。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上,企业将以“双线”形式开拓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