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河北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日本专场即将开幕

11月29日,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的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日本专场即将开幕,来自河北省的56家企业将通过GTW平台与日本买家在云端对接洽谈...

2021年河北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日本专场即将开幕

1129日,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的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日本专场即将开幕,来自河北省的56家企业将通过GTW平台与日本买家在云端对接洽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商务厅大力鼓励企业出口转型,以线上展览会的形式推动产业的出口外销。

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日本专场将于1129123日举办。本届展会旨在助力河北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全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本次展会河北参展企业将展出食品、铸铁炊具、日用陶瓷、玩具、户外用品、纺织服装等适合日本市场的产品。

近年来河北省大力发展对外贸易,已经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朋友遍布全球。今年1-9月份,全省外贸进出口完成3982.9亿元,同比增长26.9%。对欧盟、美国、东盟、韩国、俄罗斯、印度、日本、澳大利亚等主要出口市场均实现了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