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河北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中东专场成功举办

11月15日-19日,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的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中东专场圆满举办...

2021年河北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中东专场成功举办

11月15日-19日,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的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中东专场圆满举办,73家河北企业参展,产品涉及家用消费品、五金建材 、汽配及机械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采购商参与线上采购。

据不完全统计,集中展示期间共组织精准配对150场,50家企业与境外60家采购商通云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洽谈,初步达成贸易意向720万美元,主要产品包括日用陶瓷、制铁炊具、收纳用品、卫生洁具、五金工具、轧瓦机械等,主要客商来自阿联酋、埃及、印度、土耳其、卡塔尔、科威特、也门、南非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商务厅大力鼓励企业出口转型,以线上展览会的形式推动产业的出口外销。

集中展示结束后,河北省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中东专场还将继续在“Matchup Expo全品类展会平台”进行为期半年的展示,助力河北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数字展览平台重点推动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高质量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