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数字赋能,云端办展!2021中国湖北茶叶线上数字展成功举办

10月27,2021中国湖北茶叶线上数字展成功举办...

数字赋能,云端办展!2021中国湖北茶叶线上数字展成功举办

10月27,2021中国湖北茶叶线上数字展成功举办,数字展会充分发挥技术在茶产品营销、宣传、文化传播等作用吗,数十加湖北企业与来自俄罗斯、中东非国家采购商进行线上精准配对。

首批来自泛俄语系国家的茶叶贸易巨头与湖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宜红茶业有限公司、湖北孝感红贡茶有限公司、武汉易生物产贸易有限公司、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嘉润汇茗茶叶有限公司、湖北双狮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别茶访茶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湖北茶叶供应商进行了专场视频对接,在线洽谈合作事宜。

湖北孝感红贡茶有限公司本次参展工作准备充分,特地安排了俄罗斯籍员工参展,与俄罗斯当地知名茶叶公司在线上直接进行视频洽谈,两人接洽后表示双方都在莫斯科,今后对接合作事宜沟通更加便利。

宜昌市三峡茶业集团开宁茶叶有限主要经营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在过去几年,企业主打海外出口,将中国茶叶带出国门。中东和非洲人向来进口中国茶叶,摩洛哥、肯尼亚、南非等国家采购商每年向中国进口大量绿茶。本次参展,该企业和多个非洲采购商达成意向合作,接下来将继续洽谈合作事宜。

武汉嘉润汇茗茶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产品、茶叶及辅料的加工生产和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销售;茶具、包装材料、日用百货等。企业位于人杰地灵的湖北武汉,疫情之下,线上展会成为企业挖掘海外市场的主要方式。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于MIE集团自研自创的“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RFQ询价、产品大数据配对、视频会议等多功能实现。活动之前,数十家来自泛俄语系、蒙古国家的优质茶产品采购商向组委会发布了采购需求,其具体采购产品包括红茶、绿茶、白茶、凉茶、乌龙茶、普洱茶、花茶、马黛茶、茶具、礼品套装等。

视频对接刚结束后不久就有展商主动反馈本次参展收获很大,是一次很有价值的参展体验,希望线上展会能够助力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