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中国统促会联合侨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 慰侨胞》爱心活动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值此万家团圆庆中秋、四海欢腾迎国庆之际...

阿联酋中国统促会联合侨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 慰侨胞》爱心活动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值此万家团圆庆中秋、四海欢腾迎国庆之际,在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的指导下,由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协同阿联酋各商协会共同举办慰问阿联酋侨胞的活动,为因新冠疫情而滞留在迪拜的中国同胞以及由于新冠疫情而遭遇困境的侨胞发放中秋月饼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 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志祥、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小平、迪拜龙城华人总商会会长金国忠、阿联酋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王鸣凤、阿联酋海南商会暨同乡会符永美、阿联酋辽宁商会会长范业伟、阿联酋贵州商会会长徐洁、阿联酋中国统促会执行会长张建忠、执行副会长张旭明、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主席苏根定、阿联酋台州商会创会会长张国顺等30多位侨领赴现场为困难侨胞发放中秋月饼活动。

大家认为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旅阿侨团积极行动,与使领馆、国内有关方面密切协作,为支持国内和当地抗疫斗争、维护广大侨胞的健康和安全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阿联酋侨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疫情期间向侨胞发放捐款捐物后,这次又由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阿联酋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以及在阿各省市社团合作开展中秋慰侨活动,向侨胞赠送月饼,让海外侨胞再次品味家乡味道、感受亲人关怀,也再次展现了旅阿侨团的精诚团结和对广大侨胞的真诚关爱。当前,阿联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各个侨团和各位侨领继续做好常态化抗疫,坚持不懈地做到防疫抗疫与工作生活“两手抓”,帮助广大侨胞解决实际困难、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度过这场疫情。

发放现场,陈志祥会长、徐小平副主席的多位侨领一同向侨胞代表发放了月饼。侨胞们十分高兴,衷心感谢使领馆和阿联酋各侨团及国内亲人的温暖关怀。大家互致节日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籍)国繁荣昌盛,现场氛围喜庆热烈。

现场侨胞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异国他乡能收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关怀,来自旅阿侨团的关心与慰问, 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相信在总领馆的指导下,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