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重磅 | 2021迪拜BIG5将于9月12日举办,线上平台优先抢订单!

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为每年举办一次,每年都有上万参展商和数十万采购商参与其中...

重磅 | 2021迪拜BIG5将于9月12日举办,线上平台优先抢订单!

迪拜建材五大行业展(BIG5)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始办于1980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40届了,展会使用了迪拜世贸中心全部18个展馆的展会,也是迪拜唯一一个全馆使用的展会。展会面积超过了11万平方,展会更是为了满足市场发展,规划了8个行业展区来迎合日益增长的国际市场。

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建材展,许多当地的行业会议、重大采购工作、市场发展引导报告等都在该展会上发布,目前已经成为了该市场的风向标。

每年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企业踊跃参展,迪拜最大的房产公司Emar、中东最大建筑公司Emirates Building都是该展会的常客。BIG5的主办单位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展览公司之一英国DMG媒体集团。

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相关国际展会陆续停办或延期,自2021年2月起,迪拜陆续恢复了各大国际展会的线下举办,海外食品展、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 迪拜酒店展,迪拜Index家具展等大型展会陆续举办。2021年第40届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览会(BIG5)将于9月12日-15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er举办。预计今年将吸引近万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中国大多数参展商将以线上线上的同步的方式参会。

2019年,展出面积达12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2,6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全球10万多专业买家前来参观。

展会情况

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为每年举办一次,每年都有上万参展商和数十万采购商参与其中,受到疫情的影响,第40届BIG5展将两年并为一年举办,展会规模相比疫情之前有所增加,此外由于迪拜是中东地区防疫最好的国家之一,自今年2月起,迪拜就已经恢复了各大线下展会的举办,世界各国参展商相继赴约展会现场。

此外,为了方便世界各国参展的需求以及防疫规定,本届展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融合模式,即取消了现场观众注册,所有展商需提前通过官网注册信息,目前线上平台已经累计注册3万多采购商,平均每天新增1000-2000人次的注册量。

线上平台将一直开放至2021年11月17日,在此期间,付费展商可以主动联系所有线上线下展会的的注册观众,主动的给他们发送带图文消息、交换名片,查看对方的联系方式。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是英国DMG集团中国区总代理,常年代理国际性大型展会,每年带领上千家中国企业去海外参展。在BIG5举办前夕,已经有数十家海外采购商向我们发来采购需求,涉及到建筑、机械、家居等产品,采购商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同中国企业合作。

我们将为采购商和展商搭建合作平台,让线下展会和线上对接促进贸易合作的最大化,我们也将给予最大的优惠、提供最好的服务,运用数十年线下展会资源帮助企业拿到更多订单。

参加展会的目就是寻找高质量的采购商,DMG组委会历史上第一次面向展商开放全部的线下展会观众数据库,机会难得,赶紧联系我们吧。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