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Al Habtoor集团总裁参加“中东及北非数字展”家居和建材专场研讨会

“2021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于6月15日成功举办...

Al Habtoor集团总裁参加“中东及北非数字展”家居和建材专场研讨会

“2021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于6月15日成功举办,展会同期举办6场专场研讨会以及专场配对会。17日“家居建材”类专场配对会成功举办。

本场研讨会,吸引了大量国内参展商和中东及北非政府机构参与,Al Habtoor集团、黎巴嫩工商联合会、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埃及亚历山大贸易商会、呼和浩特市蒙瓦阀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出席参与线上研讨会式并发表致辞,100多家“家居建材”类的企业参与线上专场配对。

知名专家、实力企业齐至研讨会

研讨会以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组成,以“后疫情时代的经贸合作和经济发展机遇”为主题,探讨家居建材的现状以及贸易数字化转型模式,其中,企业代表之一的Al Habtoor 集团是阿拉伯世界100大家族、阿联酋十大家族之一,也是阿联酋最具声望的实业集团之一,该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全球地产、高端酒店、工程承包、电力、高端汽车经销和租赁、全球投资、医疗卫生、教育学校、网络安全、报业等,包括14家顶级酒店;经营迪拜两所领先的英国课程学校;5个房地产投资项目;一家出版社;阿联酋领先的汽车分销商之一等。

Al Habtoor集团总裁拉希德.哈拉夫在出席线上专场研讨会并发表致辞,他表示Al Habtoor集团已经帮助100多家外国企业、包括一些大型中国集团在迪拜开设公司、办事处。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给中东和非洲带来的机遇,同时阿联酋政府最近也推出“3000亿美元的工业计划战略”使其成为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相信两国在经济贸易上将形成互补力量,开创中阿国际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当前在海湾六国中,阿联酋家居进口额最多,占海合会家居进口总额的40%,其次为沙特阿拉伯,约占31%。中国是仅次于意大利的阿联酋进口家具的最大来源地,是沙特第三大进口家具的来源国。中国家具产品进入中东市场没什么限制,中东消费者对家具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喜欢的范围很广泛,不同样式的家具都有其拥护者,同时当地的消费者也希望有中国风格的家具。本次专场配对会为中外合作打开了线上合作的打开新篇章。

专场配对   数字化出口

本届“2021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由中国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本届展会的主办方、中国国际商会作为承办方。本届展会依托与数据化、精准化的形式开展,以“展贸通GTW”作为沟通的平台,实现数字贸易发展和数字技术应用,加快企业的数字贸易出口。目前已有超过1000余家中国外向型企业参与、全球10,000+的海外观众参与本次线上展会。

此外,展览会期间将配套举办6场行业对接会,优选基建与产能合作、农业与食品、家居建材、纺织与服装、日用消费品等行业企业,并特设中国-土耳其建交50周年专场。对接会将提前了解中外双方企业的合作意向,最大化实现精准、高效对接。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