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首场对接会“基建与产能合作”专场在线举办

6月15日,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开幕...

“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首场对接会“基建与产能合作”专场在线举办

6月15日,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开幕,旨在为中国与中东及北非企业打通贸易渠道、建立合作平台。展览会将持续到6月24日,预计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10000多名海外参观商参与线上洽谈对接。

展会期间将配套举办6场行业对接会,优选基建与产能合作、农业与食品、家居建材、纺织与服装、日用消费品等行业,并特设中国-土耳其建交50周年专场。

6月15日举办的“基建与产能合作”专场是此次展览会首场配套对接会。未来城市委员会、开罗贸易商会、中国移动国际中东公司、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等代表出席线上会议并发言。数十家基建产能合作类企业与中东北非地区专业买家对接洽谈。

中国移动国际中东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燕在发言中介绍,中国移动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打造“信息高速路”、POP点、IDC等基础网络,面向全球客户提供 “智连全球”的规模化、高质量连接能力。公司自建或投资有70多条海陆缆,传输带宽达90T以上,其中2Africa海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海缆项目,连接中东非、欧洲23个国家。期待境内外企业能在多领域与中国移动开展合作,打造信息化联盟生态,共同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

开罗贸易商会副会长卡迈勒·德苏基博士认为,埃及非常重视“一带一路”倡议,视其为埃中伙伴关系的基础。埃及作为重要的新兴经济体,其独特地理优势为“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埃方期待与中方加强交流与经济合作。

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四清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特殊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进展,欢迎中国企业入驻中非莱基自贸区。并表示本次活动为境内外企业搭建了合作的桥梁,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近百家境内外企业参加一对一线上对接会,预先匹配需求,会期精准对接。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

线上观展地址:www.globaltradeweek.com/ccpit2021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