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 (宿迁专场)即将启动!

在省贸促会和宿迁贸促会的支持下,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将于5月20日启动...

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 (宿迁专场)即将启动!

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活动,是2020疫情以来全省以线上展会结合跨境电商的形式开展的线上贸易专场活动。依托互联网“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的新平台模式,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在省贸促会和宿迁贸促会的支持下,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将于5月20日启动。

本次线上展将为期三个月,分为集中配对、展览展示2个阶段。企业能够通过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同专业买家实现线上对接,后期跟进、对外展示等环节。

一、展会基本情况

活动名称: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

展览时间

第一阶段:集中配对(5天)

第二阶段:展览展示(3个月)

主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宿迁市贸促会、MIE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展示范围:建筑建材、塑料制品、纺织服装等

二、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

MIE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迪拜,在全球设立多家分公司,是UFI、ICCA成员,也是阿联酋较早成立的专业展览机构。MIE集团扎根中东及非洲市场20年,累计服务超过80,000家企业,拥有全球100多个知名国际展会的总代理权,与英国DMG集团深度合作如DUBAI BIG5和DUBAI INDEX等知名展会,逐步形成了“立足中东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发展格局。

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受MIE集团委托,授权承接MIE集团在中国展览展示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展贸通”(Show Trade)是MIE集团整合20多年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为中国外贸企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展览”线上平台。该平台通过海量数据处理,积累了真实可信的企业数据库,构建了外贸大数据生态圈,从而把线下展会搬到了“线上”。

三、线上展览服务内容

(一)展会整体推广

设立宿迁名品专区,重点介绍宿迁地区在建筑建材、塑料制品、纺织服装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为“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活动提供系列推广服务,具体如下:

1.邮件推广;

2.短信推送;

3.电话邀约;

4.展会官网推广;

5.社交媒体推广;

6.网络推广;

7.境外各国协会及政府机构推广。

(二)参展企业服务

所有参展的企业将享受展贸通平台提供的海外买家专业推广系列服务,具体如下:

1.每个企业可以发布50个产品,在“线上展览”平台进行企业产品和形象展示;

2.买家匹配:专场期间提供50个精准采购商配对、展会期间通过现有的数据库40万+家采购商挖掘潜在买家实现在线实名买家采购配对、交流、智能名片小程序;

3.推广宣传:展贸通官网宣推、facebook、Twitter LinkedIn推送、论坛、大咖直播、企业直播、专业社群。

(三)主办方服务

1.主办方的logo显示在展会主页;

2.自主发布展会相关的通知、新闻(新闻可以是图文,也可以是视频格式)举办活动;

3.进入企业后台,查看企业的产品发布和参展情况;

4.依托展贸通网站单独生成独立页面,只显示主办方的相关信息。

目前已有超过120家宿迁企业报名本次线上展相关活动,百余家海外采购商报名参与。线上展,为改变传统现场展示、展销模式,采用线上云展示、云展台的方式开拓道路,助力宿迁产业加速拥抱数字化时代,更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