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30年,迪拜的海运网络将增长188%

迪拜道路和运输管理局(RTA)表示,根据2030年的总体规划,海上运输网络将增长188%,长度将达到158公里...

2030年,迪拜的海运网络将增长188%

迪拜道路和运输管理局(RTA)表示,根据2030年的总体规划,海上运输网络将增长188%,长度将达到158公里。

与此同时,定期客运专线的数量将增长400%,总数量将达到35条。

根据2030规划,海运船队将增加32%至258个,海上运输站的数量将增长65%,总数量将达到79个。

RTA总干事Al Tayer表示,海上运输是迪拜公共交通网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运送的乘客人次达到了1400万。

今年,RTA将开放4条水运线路,全长10公里,这将使海上运输网络的总长度延长至89公里,新的线路将连接Deira夜市、Al Ghubaiba站和Waterfront市场站。


*本文资料源自gulfnews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