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迪拜至广州EK362航班运营更新

根据中国民航局于3月19日发布的航班运营指令,由阿联酋航空运营的从迪拜飞往广州的去程航班EK362,将于4月10日和4月17日暂停运营两周。受影响的乘客将收到阿联酋航空的官方通知...

阿联酋航空迪拜至广州EK362航班运营更新

根据中国民航局于3月19日发布的航班运营指令,由阿联酋航空运营的从迪拜飞往广州的去程航班EK362,将于4月10日和4月17日暂停运营两周。受影响的乘客将收到阿联酋航空的官方通知。

上述日期自广州飞往迪拜的回程航班EK363将正常运营,即4月10日和4月17日搭乘阿联酋航空从广州出发前往迪拜,或从广州出发经迪拜中转前往其他目的地的乘客可正常登机。迪拜至广州的EK362航班将自4月24日起恢复运营。

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灵活宽松的退改签选择,包括退票免除退票费、豁免改票费重新预订或延长机票有效期至2年。

迪拜往返广州航班时刻

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周六运营一班迪拜往返广州的航班,由空客A380客机执飞。自4月起,迪拜往返广州航线的航班时刻将更新如下:

覆盖全程的安全举措

阿联酋航空在乘客旅行的各个环节实施了一系列安全和健康保障举措:从迪拜登机前免费派发的健康包,到每架客机机舱内安装的HEPA客舱空气过滤装置,再到按照严苛流程准备的丰富机上餐食和饮品,和全球机场休息室的无接触式点餐服务,以及迪拜机场非接触式生物识别通道,阿联酋航空致力全程保障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