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宣布将发放1000份文化签证

ZAWYA网站3月2日报道称,迪拜文化和艺术管理局宣布,根据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在2019年发起的文化签证倡议...

迪拜宣布将发放1000份文化签证

ZAWYA网站3月2日报道称,迪拜文化和艺术管理局宣布,根据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在2019年发起的文化签证倡议,该局将向1000名来自全球的创作家和艺术家发放为期10年的文化签证。

自首次宣布发放文化签证以来,该局已收到来自46个国家的261份签证申请。其中有120名申请人符合条件,大多数已获得签证。

据报道,文化签证申请的主要条件包括在当地居住年限、获得相关成就记录、愿意满足相关条件和承诺(包括承诺在阿联酋社区提供36小时的文化艺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