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将新建数据中心,为新智慧城市提供云服务

数字服务公司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宣布将在开罗东部设计和建造新的数据中心,为埃及新的智慧城市和行政首都提供云服务...

埃及将新建数据中心,为新智慧城市提供云服务

数字服务公司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宣布将在开罗东部设计和建造新的数据中心,为埃及新的智慧城市和行政首都提供云服务。该项目将与Orange Egypt合作实施,由Orange Egypt负责提供基础设施和服务。此前,Orange Egypt被确定为新城市发展行政首都(Administrative Capital for Urban Development, Acud)项目建设主要承包商。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成立于2006年,为全球各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企业提供集成通信产品和服务,母公司为法国大型跨国电信企业Orange。Orange Egypt成立于1998年,是埃及最早的电信运营商。

Acud被定义为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覆盖700平方公里,选址在开罗和苏伊士两城之中。根据该计划,此处将成为埃及新的行政和金融首都,计划承载约八百万人,主要政府部门、机关和外国大使馆将搬迁至此。

Acud总体规划包括:安全性、连接性、一体化、数字化和复制性(Safety, Connectivity, Integration, Digitalization and Replicability)。ICT战略是实现Acud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新的、安全的数据中心将成为新城市的基石。

数据中心提供的服务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如期启动。一旦实施,Orange Egypt还将在五年内负责管理运营新的数据中心,承接面向私营部门以及市民的智能服务。

智慧城市服务将包括交通管理、公用事业管理(电力、水和天然气供应)、视频监控、智慧建筑和云服务。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分管中东、非洲、土耳其的副总裁Sahem Azzam指出:“我们在中东尤其是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大型智慧城市项目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Orange已在埃及运营了数十年,我们对环境的充分了解和理解将使我们能够完全适应Acud项目所要求的基础设施设计,满足新城市的需求”。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