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发行首张数字信用卡 可用于国内和国际支付

摩洛哥邮局下属银行阿尔巴利德银行近日发行了摩洛哥首张数字信用卡,这张名为“KLIK维萨E卡”的数字卡只能在该银行的手机APP上使用...

摩洛哥发行首张数字信用卡 可用于国内和国际支付

摩洛哥邮局下属银行阿尔巴利德银行近日发行了摩洛哥首张数字信用卡,这张名为“KLIK维萨E卡”的数字卡只能在该银行的手机APP上使用,可用于国内和国际支付。据悉,使用该卡进行网上交易的过程与普通信用卡相似,该卡也包括一个卡号和一个三位数安全码。

  不过与普通信用卡不同的是,该数字信用卡不需要与用户的银行账户进行关联,而是可以像借记卡那样对其进行独立充值使用。

  自新冠疫情暴发后,摩洛哥全国电子支付业务量出现了爆炸性增长,该数字信用卡的推出被认为是为了迎合新出现的这种支付需求。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